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一人之旅...第三天

第三天
原本打算參觀 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街,
可是我的懶瞓,導致我錯過了8:30~9:00 的板橋接駁車,
白白浪費了一個參觀的機會。

再錯過了後,便去了參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整個環境真的很舒服喔,寧靜的環境,到處都是藝術品,
感覺在這裡生活一定充滿很多思索空間。



很特別喔,感覺造得很仔細 :)







關渡美術館,沒進去看到,會不會有點可惜呢...

在參觀完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後,發覺時間還做,
失去了林口霧社街這個行程,使我整個時間都亂了。
在臺北藝術大學附件的旅遊景點,我想就是淡水老街了吧。

坐著公車回捷運站,再坐到淡水站。

不知是不是下著毛毛細雨,整個淡水感覺很冷清,
沒有以前認識的那麼吵鬧,到處都是人的感覺,
獨自在街上步行,吃吃小食,感覺是有點自在,
但卻也有點不習慣囉。




這隻貓咪感覺很休閒,跟我一樣吧

在淡水老街,也有一棵聖誕樹

由於在淡水實在行了不久,可能是因為我不太喜歡逛街了。
所以就順路去了美麗華參觀一趟,
在哪裡拍拍聖誕裝飾,便離開了。
(發覺商場真的不適合我去...汗))


最後一站,發覺時間還早呢,
所以去了西門町附近的誠品書店買書和休閒一下!

在書店樓上,有一間茶館,我在那裡喝了一杯紅蓋茶,
味道很特別呢,有茶味之餘,會有點咸味。
感覺很新鮮很刺激味覺,很好味說。





休閒完畢,接近七點多,在誠品買了3本書便離開了。

在晚上的西門町,絕對不會寧靜吧。


 是日的晚餐,感覺很豐富耶!!
看著餐單,感覺也想叫豐富一點說,
其實也不是特別豐富,只是比旁邊的客人多了一兩款食物。


休閒的第三天,就這樣過去,
得著是,發現自己對有興趣的書藉,
原來也能很有耐性地看很長時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