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一人之旅...第二天

第二天,夢想音樂節。
早上七點多便出發去,實際是十一點才入場,
這麼早,為的就是早點入場買喜歡的CD。


排很前吧!! XD 不過那天真的很冷,
一直下著毛毛細雨,那裡又很大的風,
還沒進去已被吹到風乾囉‧‧‧‧‧‧

當十一點,正式進場,人們都跑跑跑,
我也跟著跑跑跑,為何要跟呢...? 原因很簡單...
我目標有兩個,魏如萱的Demo CD 及 陳綺貞的Demo CD。
兩位的CD也早知會被迅速賣光,
早在未進去時,就在想,這兩位的CD是在哪賣呢?? 
這麼多的灘位,對我來說真的很迷糊呢,
幸好聽到前面有幾位朋友說
「一會跟著前面跑就對,大家都是去 陳老師 那。」
就是這樣,一進去就跟著跑啦,很攪笑說。
一進去,的確人們只有兩條路,
一條是跑去 陳老師 ,另一條是Waa的。
我呢,選擇去了 陳老師 那,當然,這個選擇,
直接導致買不到Waa的CD了 哭)

還好,選擇陳老師那也是感到興奮啦XD,因為...
她是親手賣給我喔!!很近很近啦...
呆呆的我,也不知說什麼好了
而她,也看著呆呆的我不知說什麼就走了 暈)


買完想買的CD,就到處逛逛,
看著不同歌手的演出,有些很好聽呢,
大家都很熱血,感到很難忙!


為著同一個演出,大家都冒著寒冷,
注視著台上的每一位歌手,真很好!

這位女生的歌聲真好聽,初次認識,
詹宇庭Dorian,唱出的花及與我無關都很好聽啊


陳老師的歌聲,絕對是整天最吸引的節目,
唱出首首動聽的歌曲,絕對難忙啊!


深情地唱,太無敵了...

 全程投入,沒拍太多照片,
只因為整個氣份太棒了,給了我很溫暖很多愛啦!! 


多漂亮的Demo Market 樹喔! 掛滿很多歌手的夢想。 

除了買了陳老師的demo CD,還有就是詹宇庭的魏如昀的CD囉
說到魏如昀的CD,說多有些小插曲,
是關,我沒想到她會來啦,

回想以前,其實我是留意魏如昀,才得知有她姐姐 魏如萱的說。
曾經是因為看到她說來香港演出,積極留意她的消息,
可是,最後也取消了。
在失望的時候,發現了她的姐姐準備要來香港啦。
想說,該也是值得去聽聽看呢,
怎料,一聽之後,竟變了愛上聽Waa的音樂囉。
不知怎麼形容,在她突然在我面前出現,
其實是有點驚訝,同有點難得的感覺,
買了她的cd,也得到她的簽名,真的感動喔!





門票門票,
今天沒看能跟祿祿正式見面(因為也看到她,只是她太忙而已),可惜。
要感謝她喔,才有機會參與這個音樂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