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香港海洋音樂祭 - Waa 魏如萱

一連兩天的香港海洋音樂祭,對我而言是來得突然,
若果不是從Waa的留言得知來了香港,我也不察覺這個音樂祭的存在。
始終是第一次聽到香港會有這樣的活動舉辦。
雖獨此次的音樂祭剛巧碰上王菀之的演唱會,令我感到有點不幸。(因為我也想看啊!!!)
第一天(29/10),只看了一會,是一小時啦,便要離開去看王菀之演唱會嚕。
Waa 在第一天的出場時間是晚上10時多,我當然無緣與她見面囉。
唯有在第二天努力一下啊,因為第二天(30/10)她會在6時40分就出場呢。
我該有足夠時間趕上去看完她的表演再趕去看王菀之的演唱會囉。

慶幸,我真的在30/10 那天看到她了!!! 而且還聽到她的演出,
感覺是努力的成果啦XD,因為不容易聽到啊!

短短一小時,感覺得滿足,當然...能聽到更久就可嚕,
只能說可惜可惜。






多麼的開心喔 :)




很帥喔! XD






其實是第一次聽呢...

手中的電話呢...想想是在做什麼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